【Peanut x 你】如果经历失败


在烧烤摊四连败的期间,外界的舆论和来自自身的压力都让你的男朋友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了训练上。而你怕打扰到他也不舍得主动约他,这两个星期你们唯一的联系仅仅是每天固定的早安与晚安。
因为两个星期没有见到男朋友了,最后你纠结了很久还是买了比赛的票。没有提前告诉他,坐在第一排看着他调整设备的侧脸,在心里祈祷今天他们可以终结连败。
在台下看着他们虽有波折但还是顺利赢下了比赛,你一边跑向fm的地点一边为他们感到高兴,希望这次胜利可以一扫之前的阴霾。
fm的地点聚集了很多的粉丝,大家都很兴奋的讨论着这久违的胜利。你抱着签名版排在自己男朋友的队伍里。看着他与一众粉丝交流,回想起他刚出道是青涩的样子,欣慰地想原来他已经有这么多的粉丝了。
不一会后就排到你了,你把签名版递给他,他看到是你有一点惊讶但是很快就调整了过来,给你签了名,你说了谢谢和继续加油后就把时间留给了后面的粉丝。
你低头看签名板,发现他在角落写着到停车场等我。你乖乖等在停车场,半个小时之后,他大包小包的出现在了你面前。你帮着他把粉丝们的礼物放上了保姆车,和队友打过招呼之后只剩了你们两个人。
和别的小情侣一样,你们一起吃了晚饭,逛了会街后,他把你送回家,在楼底下互道了晚安后,他说让你早点睡就准备回基地了,你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瘦小又高大,还未经过大脑就做出行动,“韩王浩,后面的比赛加油”你对他大喊。他没有回头,但是你莫名的觉的他的脚步又坚定了不少。
第二天你起来,收到了半夜发来的短信,很简短的两个字:会的。你查了他昨晚的rank,一排蓝色,停止的时间正是他给你发短信的时间。
常规赛结束,烧烤摊凭借赛季末的一波小连胜赶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你想他果然从未对你食言。
万事有起有落才是正常,但是难得的是,起,你在,落,你同样也在。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也是你对他最大的信任。

首先,这个是写于夏季赛连败后的产物,原本是想先双打野ver的,但是因为太忙了,所以先只有一篇,但是后来一穿三了,也就不想把这篇关于失败的文放出来了,今天大概又遇到了久违的节奏才突然想放出来了。
其次,他今天打的不好,我心里清楚,所以我写这些不想为他洗白什么,我只是想说,无论怎么样我都愿意陪伴他,赢也好,输也罢,就如微博上一个小姐姐说的一样,成长会痛,但是我愿意陪他成长。
最后,还是恭喜烧烤摊以A组第一进入8强啦。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沾点花生酱 | Powered by LOFTER